首页 > 森林公安

刘刚同志受邀参加“5.19”讲话一周年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1 10:58:31

32212

 \"\"

201851517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刘刚同志受南京森林公安警察学院邀请,参加了国家林业局森林公安局组织、该院承办的“5.19”讲话一周年学习研讨活动。

515,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李树铭、国家森林公安局局长王海忠在南京森林公安警察学院会见了刘刚等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森林公安英模及先进集体代表,并合影留念。随后,召开座谈会,就森林公安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新思想指导森林公安工作发展等进行了座谈。516上午举行了报告会,刘刚等6名森林公安英模及先进集体代表面向南京森林公安警察学院600余名师生,围绕“四句话,十六字”核心要义,结合各自奋斗历程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跌宕起伏的演讲,向广大师生宣扬了森林公安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民为本、执法为民,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全力保护森林资源安全和维护林区社会稳定,努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精神。516下午及517上午,报告团成员分别与南京森林警官学院有关领导、师生代表举行座谈和互动,双方就森林警官学院的发展历程、学员的培养方向及学习践行“十六字”要求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

这次学习研讨活动是森林公安机关深入学习、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5.19”讲话精神的一个剪影,必将促进森林公安工作向纵深发展。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