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森林公安

我市森林公安局参加秦巴山片区警务合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02 17:57:38

26869

             628上午,秦巴山片区警务合作联席会议在襄阳市召开,我市森林公安局作为特邀单位应邀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过去2年,襄阳、十堰、随州、神农架国家公园森林公安局等单位在警务协作指挥部的领导下,信息共享、整体联动,严厉打击了破坏森林资源、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有力维护了秦巴山林区治安秩序稳定。会议提出,秦巴山片区各级森林公安机关要在遵循主动、依法、高效、平等原则的基础上,重点建立信息共享、巡防联动、联合整治、互援共处、办案协作五大机制,积极探索警务协作新思路、新举措,提高区域执法效率,全面推进新时代森林公安警务协作工作,提升保护森林资源、野生动物的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森林公安局长刘刚代表我市森林公安局作为特邀单位应邀参加会议,并做了交流发言。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