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文化

牛背梁自然保护区入选陕西省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陕西省林业厅

发布日期:2018-07-06 08:47:42

24464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省文物局公布了陕西省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牛背梁自然保护区成功入选。

  本次陕西省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评选工作依据省教育厅等12厅局《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实施意见》,由省教育厅、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省文物局联合开展,以自荐和行业推荐的方式开展,评选工作采用材料申报和汇报陈述结合方式,综合评审各有关申报单位的基础条件、资质管理、专业队伍、安全管理、表彰奖励、研学方案、案例列举等方面情况。牛背梁保护区自2013年开展森林体验等自然教育活动以来,区内的北沟森林体验基地和秦楚古道景区都有较为成熟的研学活动条件,具备资源条件丰富、服务设施齐全、地理位置优越、研学内容丰富等特点和优势,成功入选。6月15日,在全省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推进会上,对入选单位进行了授牌。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