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保护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组来我市进行 飞播林质量提升课题研究

发布日期:2018-07-25 17:02:11

21714

  7月20日至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系主任、森林可持续经营专家李卫忠教授一行4人,来我市进行飞播林质量提升课题研究。市林业局副局长程永启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卫忠一行先后深入到丹凤县国有流岭林场、洛南县露水沟播区等飞播林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并在市飞播站进行座谈,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对我市飞播林现状和森林抚育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李教授指出,按照国家林业局提出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要求,因地制宜、分类施策、量质并重开展飞播林质量提升课题研究。商洛飞播林分布广泛,具有代表性,确定在商洛开展飞播林质量提升课题研究。程永启表示,市县业务部门要全力配合,积极支持做好飞播林质量提升研究工作。 (李玉田供稿)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