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保护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督查组深入我市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6-15 08:51:15

9868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三北防护林局局长张炜带领全国造林绿化第六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指导造林绿化工作。省、市以及县区有关领导和林业部门负责同志等先后陪同督查。

 张炜一行先后深入商州区大赵峪街道办事处、静泉山社区、北宽坪镇,丹凤县棣花镇、龙驹寨街道办、竹林关镇、流岭林场等基层一线,实地查看2018年度义务植树、重点工程造林、乡村绿化美化、森林抚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档案资料。张炜指出,商洛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国土绿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力实施造林绿化工作,特别是近年来组织实施的市区城周绿化工作项目工程实施难度高,造林规模大,标准高、质量好,成效显著。关于下一步工作,张炜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二要以精心实施好重点生态绿化工程为重点,全面加快国土绿化步伐;三要注重生态和扶贫、生态和旅游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积极为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建设美丽中国做出商洛贡献。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