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云南省林业厅、南航总站领导检查大理州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中国林业网

发布日期:2018-07-26 15:50:54

20131

  云南省林业厅、南航总站领导检查大理州森林防火工作

\"\"

  7月20日,云南省林业厅厅长任治忠、南方航空护林总站党委书记杨旭东一行到大理州,深入林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实地考察了火烧迹地恢复、航空护林飞机洒水灭火等情况,并听取大理州防火工作汇报。

  任治忠充分肯定了航空护林在森林防火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航空护林在云南生态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大理州各级林业部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苍山、洱海的殷殷嘱托,切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森林防火的各项指示批示,树立“预防为主、打防结合、小火大打”的理念,加强与各航空护林站的沟通协调,强化火源管控、应急保障和队伍建设,为大理州建设全国全省生态文明标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旭东详细了解了大理州在预防和扑救林火中的最大困难和问题,和林业部门的同志探讨了大理护区开展航空护林的适宜机型和航护发展需求等情况。

  期间,任志忠、杨旭东与大理州州委书记陈坚进行了工作会面,并就加强大理州森林防火工作及林业生态建设进一步交流、探讨。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