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商洛市林业局助推镇安县脱贫摘帽林业产业专家服务团到镇安开展林业产业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28 11:32:41

10416

    827,商洛市林业局助推镇安县脱贫摘帽林业产业专家服务团_中药材、核桃、板栗技术服务分队,在服务团团长市核桃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张治有带领下,深入我县永乐街道办安山村、回龙镇和平村、铁厂镇新民村新声村,举办板栗核桃中药材为主要内容的贫困户扶贫扶技培训活动。

    在培训会上,核桃技术服务分队队长张治有;中药材技术服务分队队长市中药材管理办公室主任曹小军;板栗技术服务分队队长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正高级工程师李卓军;工程师甘明旭和胡刁,分别从中药材、核桃、板栗的发展现状、苗木繁育技术、标准化建园、田间规范化管理、病虫害防控、科学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县林业局派县林业站、县林特产业发展中心、县中药办及相关林业分站12名技术干部协作开展培训。

    当天的4期培训班,涉及4个贫困村有劳动力的贫困户以及包扶干部500余人参加了实用技术培训。培训结束后为参加培训的贫困户颁发了林业技术培训证书和误工交通补贴。

    据悉,市林业局助推镇安脱贫摘帽林业产业专家服务团此次培训活动,从827开始至831结束,计划在全县15个镇(办)20个村,举办201200人次的板栗核桃中药材林业实用技术培训活动。

    通过技术培训,使广大贫困户能够熟练掌握林业产业实用技术,为镇安县核桃、板栗、中药村提质增效、丰产丰收,贫困户发展长效产业,持续增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01.jpg\"\"03.jpg\"

张团长在永乐镇安山村授课

\"04.jpg\"\"05.jpg\"\"06.jpg\"\"07.jpg\"\"08.jpg\"\"09.jpg\"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