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科技

商洛市林业产业实用培训会在镇安县大坪镇岩屋村举行

发布日期:2018-08-29 17:32:37

11877

    828日下午14,商洛市林业产业实用培训会在镇安县大坪镇岩屋村举行,市核桃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张治有、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工程师甘明旭、县林特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杜德斌莅临现场辅导培训。

\"01.jpg\"


   
张高工,甘工程师分别从板栗、核桃、中药材的发展现状、苗木繁育技术、标准化建园、田间规范化管理、病虫害防控、 科学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岩屋村50余户贫困户参加了本次实用技术培训,培训结束后为参加培训的村民颁发了林业技术培训证书。
   
通过技术培训,使广大贫困户熟练掌握了林业产业实用技术,为岩屋村核桃、板栗、中药村提质增效、丰产丰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贫困户发展长效产业,持续增,为岩屋村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03.jpg\"

为参训村民发放培训书籍

\"02.jpg\"
高级工程师张治有在讲解核桃种植、科管技术

\"04.jpg\"

村民认真听课

\"05.jpg\"

甘工程师讲解板栗有关技术

\"06.jpg\"

领取林业技术培训证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