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文化

商洛市林业局 商洛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8年湿地补助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商洛市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8-09-05 09:04:28

27257

 洛南县林业局、财政局:

     根据陕西省林业厅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8年湿地和自然保护区补助项目计划的通知》(陕林计发[2018]108号)精神,现将2018年湿地补助项目计划下达你们(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认真组织做好湿地项目的实施工作,不得擅自调整建设规模和内容。在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建设程序,规范项目管理。

   二、要严格按照《林业改革发展资金管理办法》(财农[2016]196号),切实加强资金管理,保障资金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资金实行专账核算,其中涉及政府采购的支出应严格执行政府采购制度有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挤占、截留、滞留、挪用专项资金。

三、要组织有资质的单位按照项目要求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实施方案要经市级林业部门进行评审、批复。请910日前将《项目实施方案》报市林业局、财政局。

四、在组织预算执行中,要对照绩效目标申报表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五、项目实施结束后,请于20195月底前,将《项目绩效评价报告》上报市林业局。

六、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属于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范畴。涉及贫困县的,要严格按照国办发[2016]22号和陕政发[2016]84号等脱贫攻坚整合相关文件精神执行,任何部门不得干扰统筹整合工作。非贫困县按照计划文件要求执行。

附件:12018年湿地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补助项目计划分配表

      2、林业改革发展资金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商洛)

 

                商洛市林业局     商洛市财政局

                     

  2018824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