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林业开展“送清凉、助扶贫、进基地、学知识”“党员+”融合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5 09:13:07

42291

  为进一步了解包扶村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度过一个清凉平安的高温伏天。8月2日,市林业局林业中心支部组织帮扶人员赴洛南县张湾村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并结合业务工作,对洛南县苗木花卉产业基地实地进行了业务知识学习,开展了“送清凉、助扶贫、进基地、学知识”暨“党员+”融合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jpg图片3.jpg图片1.jpg



  送清凉活动中,帮扶干部冒着酷暑为贫困户送去香皂、风油精、蚊香、花露水、杀虫剂、毛巾等物品,通过与贫困户用心拉家常,了解其生产生活的情况,宣传夏季清洁卫生的知识,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讲述勤劳致富的道理,将党的关爱送进贫困户的心里,拉近了贫困户与帮扶干部心与心的距离,更加坚定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送清凉活动结束后,支部赴洛南县巡检、古城等苗木花卉基地,学习洛南县在苗木花卉产业培育应用、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先进典型。

  本次“党员+”融合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引领,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党员+贫困户+干部职工”融合教育,促进了业务工作,对精准脱贫具有重要意义。

      (市林业中心 甘明旭)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