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强力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18-09-20 16:04:42

27321

  近年来,市林业局以打造“信用林业”为目标,坚持守信受益、失信惩戒的导向,不断推进林业行业诚信体系建设。

  一是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建立健全林业行业诚信管理制度,鼓励和调动林业企业、中介机构等在信用建设、信用产品开发、使用和信用服务中的基础性作用,引导他们广泛参与、共同推进林业系统形成“崇尚诚信、践行信用”,不愿失信、不能失信、不敢失信的良好氛围。

 

  二是落实诚信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诚信建设标准和要求,认真落实企业诚信建设的主体责任。大力宣传坚守诚信的品牌产品,不断加强对林产品、林业品牌建设的推广及监管工作,维护诚信林产品企业的合法利益,全力保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三是不断优化行业诚信服务。进一步优化行业服务流程,完善服务内容,认真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等制度。坚持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坚持诚信,依法办事。通过局门户网站、信息公开栏等载体,不断丰富和拓展公开事项和内容。设置举报电话、群众意见箱,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

 

  四是营造风清气正行业风气。将诚信教育纳入年度学习计划,不断加强市直林业系统党员干部思想道德教育。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严格出勤、考核等制度,转变干部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行业风气。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