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中国红仁核桃产业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我市洛南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7 09:54:04

13237

    1010日,由陕西省老科协果业分会和商洛市老科协主办,洛南县老科协、洛南县盛大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红仁核桃产业融合发展研讨会”在洛南县隆重举行。

\"1.jpg\"

    省老科协副会长白杰、副秘书长崔志明和司国安等领导和专家一行16人,在商洛市老科协王武雄会长、洛南县政府副县长李大为等领导陪同下,参观调研了洛南盛大公司核桃壳粉加工厂、洛南县景村镇八一红仁核桃示范基地。洛南县盛大公司总经理董兆斌就美国红仁核桃引种试验研究以及核桃壳系列产品加工经营情况做了汇报。省老科协果业分会在红核桃基地举行了示范基地授牌仪式。随后参会人员就红仁核桃产业融合、产业发展、科技扶贫进行了深入研讨。各位领导和专家对盛大公司引进美国红仁核桃研究和核桃壳系列产品研发给于充分肯定,对市核桃研究所退休职工王根宪等科技人员专注核桃科研推广事业发展给于高度评价。商洛市林业局、科技局、市科协、市老科协及洛南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46人参加了会议。

\"2.jpg\"

\"3.jpg\"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