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文化

华东院开展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重要湿地生态监测工作

来源:中国林业网

发布日期:2018-10-24 17:36:10

26305

  为及时掌握国际重要湿地生态状况及动态变化,做好数据信息更新工作,根据《关于开展国际重要湿地生态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9日,华东院规划设计处组织技术人员开始对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重要湿地开展生态监测。

  监测人员在收集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重要湿地相关资料的基础上,结合遥感数据,开展外业调查,获取了切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后续将根据相关要求进行数据统计、物种名录整理、资料分析等内业工作。此次监测任务最终将形成本年度山东黄河三角洲国家重要湿地监测报告,为湿地动态监测提供基础数据。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