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市林业局组织在市县电视台播放林业生态脱贫大讲堂节目60期

发布日期:2018-11-01 17:21:39

12977

近期,由市林业局组织,在市电视台、各县区电视台黄金时段循环播放林业生态脱贫大讲堂(核桃篇)专题片。截止目前,已播放60期次。有力地促进了核桃等林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帮助群众扶贫扶智、扶贫扶志,助推全市脱贫攻坚。

\"1.jpg\"

林业生态脱贫大讲堂(核桃篇)由省林业厅和陕西省电视台联合录制,并共十二集,每集20分钟,该专题片由翟梅枝、徐怀德、彭少兵、张晓鹏、张建国等知名核桃专家,着眼于目前核桃生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科管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专题片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便于推广应用。通过林业生态脱贫大讲堂的播放宣传,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干部群众发展核桃等林业产业的热情,坚定了广大林农发展林业产业、助推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