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洛南县石门镇张湾村贫困户喜领分红金

发布日期:2018-11-05 09:28:20

4569

  10月30日,市林业局包扶的张湾村召开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首届社员分红大会,为加入村合作社的100名社员(贫困户)发放首批分红金3万元。虽是寒冷的隆冬时节,但张湾村会议室里却不时爆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驻张湾村第一书记及张湾村“两委会”班子参加了分红大会。王敏同志勉励贫困群众要增强信心,发展产业,勤劳致富,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市林业局经积极协调争取和多方筹资,先后为包扶的张湾村投资400余万元,大力改善村基础设施条件,同时坚持“长中短”相结合的发展思路,采取“合作社(公司)+基地+贫困户”模式,积极探索实施“三变改革”,发展西洋参、油用牡丹、核桃、土蜂等脱贫主导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广大贫困群众走上发展产业、增收致富之路。

  本次分红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张湾村贫困群众的信心和决心,为全村顺利实现整村脱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王文超)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