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保护绿水青山 森林防火当先

来源:中国林业网

发布日期:2018-11-08 09:21:23

19100

  保护绿水青山 森林防火当先

\"\"

  11月1日,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与北京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海淀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共同举办的北京市2019年度森林防火宣传月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保护绿水青山,森林防火当先。

  在开幕现场,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在关键路口树起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发放防火宣传单、森林火灾预防与扑救安全手册,向群众宣讲森林防火知识。森林消防员邀请民众体验灭火机具、乘坐多功能全地形越野车,实地开展管控火源宣传。活动期间,支队还同海淀区森林防火队员一起表演了威风锣鼓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观看,有效增强了全民森林防灭火意识。

  另外,森林消防局驻南方4省大队同步深入景区、乡镇、农村和学校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