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保护

市林业局持续高质量做好市区城周绿化推进实施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3 08:11:21

8936

 近日,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带领市林业局副局长余振忠,市林业局造林科、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队及商州区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市区城周绿化造林工程现地,调研造林工作成效,现场研究秋冬季城周绿化推进实施工作。

  上午,党世民一行先后来到蟒龙峪、银明沟、杨峪河、龟山、静泉山、张峪沟等城周绿化造林作业区,仔细对苗木栽植、成活、长势、抚育管护等情况进行了现地调查。逐地块点评实施成效,在充分肯定市区城周绿化工作成效的同时,他指出,一些地块依然存在补植管护不到位、杂草茂盛、防火隐患大等问题。下午,党世民一行现场踏查了G40沙河子段沿线迎坡面和G40板桥至腰市段沿线迎坡面绿化情况,还查看了二龙山林场市区城周绿化监控平台建设。

  党世民指出,中省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当前,正值全市上下大力开展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关键时刻,各级林业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搞好生态修复工作,大力开展植树造林。党世民强调,一是市区城周绿化工作要按照任务不能欠、干劲不能减、质量不能降的要求,持续抓好推进实施工作,同步做好已实施地块抚育管理成效巩固工作。二是市区林业部门要密切配合,继续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秋冬季城周绿化新造林3000亩、补植抚育20000亩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区城周绿化管理站和市区森林公安机关要加强协作,强化巡查,集中查办曝光一批破坏市区城周绿化的典型案例,发挥警示教育震慑作用,切实巩固造林成效。

  (供稿人:章健)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