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保护

市政府常务会议充分肯定市区城周绿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7 10:15:23

8609

 10月29日,市政府召开第27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听取了市林业局《关于市区城周绿化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对近年来市区城周绿化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2016年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启动实施市区城周绿化工作以来,市林业局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快速推进市区城周绿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区城周绿化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具体行动,市林业局主动作为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效果值得肯定,值得各部门学习和推广。

  2016年,秋冬季市区城周绿化工作启动实施以来,市林业局协同商州区政府克难攻坚,累计实施完成高标准工程造林2.3万亩,平均成活率达到了90%以上。今年9月份以来,市林业局及商州区政府高度重视、及早谋划,于9月29日组织召开了秋冬季市区城周绿化实施动员会,对秋冬季新造林和抚育管护工作及时进行全面、扎实的安排部署。今年秋冬季市区城周绿化工作的重点是在全面做好对已实施的2.3万亩造林工程的补植、抚育工作基础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开拓的沪陕高速沿线3300亩荒山造林任务。目前,秋冬季市区城周绿化工作行动迅速、保障有力、进展顺利。

  (供稿人:蔺宇坤)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