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森林草原防火演练提升队员战斗力

来源:中国林业网

发布日期:2018-12-21 09:23:59

23087

  森林草原防火演练提升队员战斗力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巴林林业局召集局属森林草原消防大队及五大森林草原防区专业快速扑火队进行突发火情应急扑救演练,以进一步提升森林防火队员战斗力,巩固巴林林区连续28年无森林草原火灾发生的成果。

  在总指挥部下达应急演练开始命令后,巴林林业局森林草原消防大队联合五大防区专业快速扑火队伍在不同区域,第一时间奔赴到达火场纬度指定地点,同时快速启动各种专业灭火器械进行火场有效围攻扑救,森林草原消防车和化学灭火车辆也同时投入作业,在快扑队员与森林草原消防队员的协同作战下,快速将演练时点燃的各条火线、各个火点,在预警扑救指定时间内得以有效扑灭。

  此次森林草原火警应急扑救演练,充分体现了巴林林区森防队伍快速扑救的机动能力,同时也极大提升了林区广大职工群众对大兴安岭南麓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重视程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