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产业培训强技能 党员帮带促脱贫】——板栗服务队在过风楼镇耀岭河村开展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19-03-28 16:28:01

15571

  商洛市板栗栽培技术服务队以“深入基层  服务群众  解群众发展之需”的服务宗旨,3月26日,服务队继续在商南县过风楼镇耀岭河村开展板栗嫁接技能培训。

  本次服务队由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和商南县林业站联合组成,专家团由原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卓军和商南县林业站站长高级工程师孟水平主讲,主要讲述板栗嫁接、丰产栽培、病虫害防治等综合技术。耀岭河村产业大户、技术能手、驻村工作队及村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服务队为参训人员发放了工具、书籍、‘镇安1号’良种接穗,理论培训与实践教学紧密结合,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近年来,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支部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市直林业系统党建品牌“绿满商山党旗红”为行动指南,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了“党员帮带 促业务工作 助精准扶贫”的活动载体,本次培训更是“党员+干部群众”融合教育的具体体现。

  培训结束后,耀岭河村群众们基本掌握了板栗的嫁接技术和相关理论知识。村民和村干部对教授专家不辞辛劳送来技术表示感谢,并对板栗产业发展增收致富信心满满,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带领山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