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全市板栗花椒油茶丰产栽培实用技术培训在商南县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8 17:24:46

2740

  4月25日,商洛市板栗花椒油茶林业实用技术培训会在商南县开班,全市7县区林业站、产业发展中心,98个基层镇办林业分站技术干部,有关合作社、村干部、产业大户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取课堂讲座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法,邀请省林业服务团中国花椒首席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原双进和原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板栗油茶专家、正高级工程师李卓军分别作了花椒丰产栽培技术和板栗油茶丰产栽培技术的理论授课。培训人员现场参观了商南县梁家湾花椒优质高效栽培示范基地,专家手把手传授了花椒建园、管理、整形修剪等技术要点,与学员们进行现场互动,为学员答疑解惑。培训现场,各县区技术干部动手实践、比学赶超,开展了花椒丰产树形培养与整形修剪技术现场操作演练。培训班结束后,对全体学员统一进行了结业专题考试。

  本次花椒板栗油茶丰产栽培技术培训是全市针对基层林业技术推广一线人员的系统全面培训,对促进全市林业产业提质增效和山区群众增收致富,实现全市如期脱贫摘帽具有积极意义。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