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林业改革发展暨森林城市创建成就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0 09:36:24

5477

  中共商洛市委宣传部    商洛市林业局

  关于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林业改革

  发展暨森林城市创建成就摄影展的通知

各县区委宣传部,县区林业局,市林业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市委宣传部、市林业局研究,决定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林业改革发展暨森林城市创建成就摄影展。摄影展面向全市征集相关图片,现就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回顾、宣传推介全市林业改革发展暨森林城市创建成就,凝聚强大发展合力,促进全市林业生态建设和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再创辉煌,提升“秦岭最美是商洛”品牌形象,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主办协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林业局

  协办单位:各县区林业局

  承办单位:市创森办、市老年摄影家协会

  三、征集作品内容

  征集摄影图片主要围绕森林城市创建、国土造林绿化、绿色富民产业发展、森林资源保护、林业改革发展、生态脱贫等六个方面,全面展示全市林业改革发展进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四、征集作品要求

  1、作品符合征集主题,内容真实,不得修改原始影像,可适当调整清晰度、饱和度。

  2、报送图片格式原则为电子版5MB以上,没有电子版的可直接报送纸质照片。照片种类不限,彩照、黑白,单幅、组照均可,组照可前后对比或独立成组、或系列照,集中反映林业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就。

  3、报送照片须附简要文字说明,包括:标题、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同时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4、个人报送作品数量不限,组照一般应掌握在4-10张;各县区林业局及市林业局各科室、所属单位要加强活动组织协调,在广泛组织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基础上,每县区至少推荐报送50组幅图片,市林业局各科室、所属单位至少推荐报送10组幅以上。

  5、所有应征图片统一报送市创森办(0914-2982608,邮箱:slchsb@163.com,联系人:吴宽敏)。各县区和市林业局各科室、所属单位,以县区(科室、单位)为单位,分别建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应征图片文件夹集中报送。

  五、入围作品评选及奖励办法

  经主办方组织评选审定,对入围的优秀作品给予相应的表彰奖励,其中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

  六、征集规则和有关事项

  1、所有应征作品涉及到版权、人物肖像权及个人隐私权等有关法律问题,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2、入围参展的电子照片不再返还作者,请作者自行保留原始图片档案,以便需要时查阅调取;无电子版的老照片,如若作者需要返还的请报送时特别说明,使用后返还作者。

  3、主办单位有权使用所有参展作品进行非商业性宣传,有权对所有入选作品进行复制、影展、影印,刻录光盘或在报刊、网站等媒体署名公开发表,一律不再付稿酬。

  4、本次图片征集活动解释权为市林业局。凡投稿者,即视为同意本次征集活动所有规则。

  5、征集时间:2019年7月5日至2019年8月20日止。

  6、图片报送地点:商洛市林业局三楼市创森办公室。

  联系人:吴宽敏  联系电话:13992422881  2982608

  中共商洛市委宣传部      商洛市林业局

  2019年7月3日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