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森林公安

省森林公安局赴我市督导检查“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19-08-08 11:36:39

7381

3月4日,省森林公安局“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第三督导组赴我市督导检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森林公安局长刘刚一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市森林公安局“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动员部署情况,第一阶段案件线索摸底排查和第二阶段打击整治工作进展及“2019防火患、查火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案件相关报表和防火责任落实、值带班、人员物资准备、火案查处等资料,听取了我市森林公安局关于“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2019防火患、查火案”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

督导组一行对我市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战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提出了要求。刘刚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在摸排线索阶段组织全市森林公安全面收集情报线索,深入分析研判。同时出动车辆41次,警力105人次,清理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加工经营场所20处,巡护自然保护地、野生动物活动区域33次,开展宣传教育20次,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专项行动正有条不紊的向纵深开展。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