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森林公安

全市森林公安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商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8 11:39:37

10597

7月3日,市森林公安局在商州组织召开了全市森林公安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刘刚同志主持并讲话,县区森林公安局长,刑侦、法制负责人,林区派出所所长、相关办案民警和市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森林公安局刑侦治安大队大队长唐红卫同志对上半年案件侦办、“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秦岭涉林违规整治”回头望及“查隐患、破火案”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尤其是对进一步落实林业系统扫黑除恶治乱、2016年以来刑事案件大起底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森林公安局局长刘刚同志围绕涉林严打整治、执法规范化建设、队伍建设管理等三个方面回顾了全市森林公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

刘刚强调,全市森林公安机关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严治警,努力锻造更加过硬的森林公安队伍。二要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突出工作重点,切实保护森林生态资源安全。三要加强林区治安防控,更高水平推进平安林区建设。四要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执法质量和执法公信力。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