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态文化

商州江山景区正式开园

来源:商洛日报

发布日期:2019-07-19 17:40:07

5820

商洛日报讯(党率航)7月16日,2019中国秦岭生态文化旅游节江山景区开园仪式在商州区腰市镇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淑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州区委书记张盈安,副市长赵晓东,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苏红英等出席活动。开园仪式在开场舞《花的祝福》中拉开帷幕。 
  马生龙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重视发展全域旅游,突出抓好景区拓展、跨界融合、节日赛事营销,带动发展低空旅游、智慧旅游、休闲旅游等新业态,优化提升精品线路、精品景区景点,成功打造了中国秦岭生态旅游节和十大品牌节庆活动,生态旅游成为商洛发展的重要引擎。 
  张盈安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江山景区建设工作的各位领导、专家团队和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是江山景区正式开园的好日子,更是商州旅游事业发展的新起点。商州区委、区政府将以创建4A级景区为目标,努力把江山打造成环境最优雅、服务最优质、游客最满意的精品旅游度假景区。 
  经过5年奋战,商州区实现了山水观光旅游景区零的突破,坚持把景区建设同脱贫攻坚有效融合,先后投融资3亿元,用于修筑道路、治理河堤、埋设管网、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成停车位1000多个,建设旅游服务设施8600平方米,修复景观50处,搬迁群众80多户,解决就业2000人,景区群众摆脱贫困走上致富路。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江山景区宣传片,商州区文工团演出了杂技、歌伴舞《秦岭最美是商洛》及武术等精彩节目。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