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2019年飞播造林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19-08-14 11:43:03

963

  8月10日,随着3架满载油松、侧柏种子的“运-5B型”飞机,从商镇机场起飞,分别飞往镇安、商州作业,标志着我市2019年飞播造林工作拉开序幕。

图片1.jpg

  为确保飞播造林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市林业局提早安排部署飞播造林工作,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负责种子抽检和质量检验,市飞播站负责播区地面处理和机场施工准备工作。市上成立了飞播造林指挥部,副市长刘伟任总指挥,副秘书长何汉涛、市林业局长党世民和机组负责人任副总指挥,市林业局、应急局、公安局、气象局、供电局、卫计委为成员单位。指挥部下设办公室,负责飞播作业日常工作。指挥部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飞播造林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各协作单位的工作任务,配合指挥部办公室做好飞播造林工作。各县区也成立了相应的组织机构,负责本辖区的飞播造林工作。

  今年飞播造林涉及商州、洛南、丹凤、商南、山阳、镇安6个县区23个播区,实施飞播造林20.44万亩,其中新播13.17万亩,复播7.27万亩,共作业132架次,飞行160.47小时,播撒油松、侧柏、黄连木、漆子、柏木种子98009千克,预计9月上旬播种结束。

  (供稿:市林业局飞播站 贾冬)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