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第四届商洛核桃开杆节暨核桃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丹凤县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04 09:20:23

1661

  8月28日上午,由市林业局、市供销社、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局、丹凤县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的第四届商洛核桃开杆节暨核桃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丹凤县棣花镇许家塬村核桃主题公园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汉涛、丹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曹安良,市林业局、市供销社、市扶贫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领导以及阿里巴巴集团ICBU国际事业部西北区域招商负责人、商洛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陕西天宇润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有关媒体记者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丹凤县政府副县长曹安良致辞,市供销社副主任张英辉同志介绍了核桃开杆节筹办情况,商洛核桃产业联盟发起人、陕西天宇润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勇介绍了商洛核桃产业联盟的筹备情况。主席台各位领导为商洛核桃产业联盟以及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进行了授牌,向开杆节活动代表授杆,市扶贫局副局长聂学祥同志宣读商洛核桃消费扶贫倡议书。

  市政府副秘书长何汉涛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核桃产业发展的巨大成效,进一步明确了核桃产业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持续推进产业发展寄予殷切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局和追赶超越目标,持续推进核桃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让商洛核桃消费扶贫活动成为促进贫困户增收的有力抓手,让商洛核桃产业联盟成为推动核桃产业发展的有效载体。

  (供稿:市林业局林研所胡刁)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