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承担的两项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顺利通过省林业局专家现场查定

发布日期:2019-09-04 15:51:00

1080

  8月28-29日,省林业局组织专家对我市承担的“洛南核桃综合配套丰产栽培技术示范”和“油茶优良品种及栽培技术示范推广”两项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进行了现场查定,市林业局副局长余振忠和林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柴传林参加检查。

  专家组一行深入洛南县景村镇八一村、景兴村和商南县富水镇桑树村,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随后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在审阅相关档案资料和专家质疑讨论后,专家组一致认为这两个项目建设完全符合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和指标,同意通过现场查定,并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这两个项目是2017年下达的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建设期三年(2017—2019年)。主要推广示范核桃综合配套丰产栽培技术和油茶良种丰产栽培技术,项目建设实施到位,建设成效显著,科技示范性、推广性较强,对促进林农增收,带动林业产业发展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市林业局林业综合服务中心 甘明旭)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