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林业局认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4 16:14:47

831

 按照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会议要求,市林业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先后召开党组会、局务会和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认真研究,结合实际制定了市直林业系统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7月16日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专人组成领导小组办公室。9月9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市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我局主题教育工作。9月11日,召开了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主题教育开班式,会上进行了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党世民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详细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党世民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市直林业系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商洛林业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深入开展调研、找准短板不足,深刻检视问题、严肃对照检查,认真制定措施、从严整改落实,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到实处。(供稿: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政办)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