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10:15:54

881

  9月24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世民主持召开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交流研讨会,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领导力量》以及《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动力》等篇目。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党世民、程永启、王敏、余振忠、刘瑞哲分别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以为,党的领导是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动力仍然是全面深化改革,要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在中心组成员的发言后,党世民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讲政治是我们党最突出的特点和优势,任何时候都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我们必须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坚持把“讲政治”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始终。开展主题教育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政治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加快新时代林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三是要在学习工作实践的熔炉中淬炼政治能力。要以理论学习涵养政治品格,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成果,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理论学习涵养政治品格。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为党工作、向党负责,保持清醒头脑,主动担当作为。要以为民务实践行政治立场。始终站在群众立场,察民情、解民忧,把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办好。要以真抓实干彰显政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贯彻省市各项决策部署,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要严以律己坚守政治规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襟怀坦荡、光明磊落、老实办事、老实做人。

  (供稿:市林业局党政办 谈多多)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