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1个集体和3名个人国土绿化工作获国家表彰

发布日期:2019-10-12 11:11:00

4212

  日前,全国绿化委员会对在国土绿化事业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市镇安县获“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荣誉称号,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洛南县国营石坡林场场长樊俊、柞水县国营凤镇林场场长徐世禄3名同志获全国绿化奖章。

  十八大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紧紧围绕创新美丽幸福商洛建设目标,以创建森林城市为抓手,以“二岸三线四区”重点区域造林绿化和市区城周绿化为核心,大力实施生态修复,近三年完成造林127.7万亩,实施森林抚育49.31万亩。通过创新机制,一举完成市区城周绿化造林2.6万亩,树立了全市林业生态建设的新标杆,得到中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中省媒体多次报道,工作经验全省推广。在市区城周绿化中,全市林业系统干部职工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克难攻坚,被誉为“新时代的愚公”。

  (供稿:市林业局退耕办李靖静)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