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赛

发布日期:2019-11-13 15:20:56

9124

  11月8日,市林业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赛。市林业局各位领导以及干部职工120多人聆听了演讲赛。

  赛场上,来自市直林业系统9个党支部的11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践行林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理解,诠释了对身边先进典型人物奋力拼搏、吃苦耐劳、创新进取、干事创业精神的无限钦佩,抒发了对党的事业忠诚担当、积极作为的热爱之情。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局领导为各位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赛准备充分、组织有序,广大党员干部反响强烈,一致表示,接受了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加强了对干部职工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大家对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理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于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有积极意义。

  (供稿:市林业局党政办 谈多多)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