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16:17:17

9416

  12月6日,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选良、副组长宋启明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党世民主持会议,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制定了周密方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省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广泛征求了市直林业系统、县区林业局、市直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讨论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反复修改完善。

  会上,副局长王敏领学了《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副局长程永启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剖析原因,逐一提出整改落实的措施和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党世民代表局班子作了认真对照检查,从主题教育收获、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等四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党世民从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学习的深度和广度;明晰工作思路,推进林业科学发展;改善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几方面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和努力方向。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领导对会议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重视程度高,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问题深刻,态度诚恳,问题找的准,剖析力度深,整改措施硬,努力方向明确,建议下一步持续加强学习,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加强整改,建章立制,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局长党世民作了表态发言,一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要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林业工作开展,三要做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切实督促各支部各单位做好整改工作。

  (供稿:市林业局党办 陈俊)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