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林业科技工作受全省表彰

发布日期:2019-12-24 14:58:07

9381

  近日,全省林业科技工作暨培训会在杨凌示范区召开。会议表彰了全省十大林业科技成果、全省林业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举行了“陕西省林业科技创新联盟”揭牌仪式。会上,由市林业科学研究所等单位完成的“核桃关键栽培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科研成果斩获全省林业科技十大成果;市林业科学研究所获评全省林业科技工作优秀集体;市县林业系统李学利、涂玉林、郭渊3位同志荣获“全省林业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全市共7家单位入选陕西省林业科技创新联盟,商洛市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和商洛市林业科学研究所当选理事单位,镇安县林业站、洛南县核桃研究所、盛大实业、雨鹤生物、智源食品当选成员单位。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省市生态文明建设决策部署,以陕西省“211”林业科技示范工程为平台,统筹市县林业科技推广资源,强抓林技推广工作,大力开展林业新技术、新成果的研究、推广、示范与宣传培训,以核桃、板栗、林下中药材为重点,以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和实用技术的推广为突破口,以林业重点项目为依托,以促进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为目标,林业科技事业快速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为全市林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供稿: 甘明旭)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