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商洛市林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08:39:23

3521

       1月19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世民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永启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敏同志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图片1.jpg  

       局长党世民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市林业局局主题教育的经验与成效,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林业局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抓住主线、聚焦主题,始终坚持党组带头,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始终坚持找准问题,始终坚持结合林业实际,把党对新时代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的要求融合到主题教育中,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确保实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政治意识、政治站位、政治能力进一步提升。他要求,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他强调,要正确处理好短期集中学习与长期理论武装的关系,立行立改与持续整改的关系,当下振奋精神与今后永不懈怠的关系,敬终如始,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全面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理念,用心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以高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紧盯首要任务、聚焦专项治理、结合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抓好整改,坚持着眼长远立破并举,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定下来,形成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制度机制的长期引导、激励与约束作用。三是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深深根植于做好林业工作的全过程,推动全市林业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围绕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一个目标”,扭住重点区域绿化和以核桃为主的林业产业发展“两个重点”,破解森林资源保护管理、森林防火和林业有害生物防治“三个难点”,抓好生态脱贫、林业改革、森林城市创建、机关自身建设“四项工作”,全面落实追赶超越、“五个扎实”和“五新战略”要求,抢抓机构改革机遇,推动全市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副局长程永启进行了小结,要求各科室单位、市直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加强学习教育,积极推进作风转变,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开展,努力推动全市林业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

(供稿: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