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17:29:11

2829

        1月31日下午,市林业局局长党世民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林业和草原局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政办、森防站、森林公安等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党世民传达了近期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学习了省林业和草原局全面加强陆生野生动物管控“十项措施”;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处置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党世民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市林业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市的决策部署,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实施方案》,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整体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他强调,当前疫情仍处于扩散阶段,防治形势极为严峻,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安排部署,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把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工作措施。要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抓好防控工作措施落实,做到安排部署到位、信息报告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后勤保障到位。领导小组下设的三个工作组分工不分家,加强沟通联络,做到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三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把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机关大院、家属区人员管控,陆生野生动物监管作为工作重点,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各项要求,确保防控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要夯实工作责任。按照局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工,要进一步明确了各科室单位工作职责,确保事有人抓、责有人担。要想方设法加强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商洛市林业局 刘永琦)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