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场信息

丹凤流岭林场让党旗在疫情面前更艳丽

来源:丹凤县流岭林场

发布日期:2020-02-14 19:04:41

6885

        丹凤县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攻坚期以来,县流岭林场党支部始终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思想高度重视,迅速统筹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市、县委新冠肺炎防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成立流岭林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预案,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全力落实林场院内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物资筹措及应急值守等工作。场务会成员、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工作一线,确保林场疫情防控工作有机推进。

      二是建立疫情排查日报告制,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排查林场干部、亲属去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三是林场疫情防控突击队坚持每日对院内公共场所、办公室、职工宿办场所进行消毒,制定严格公务外出登记和临时外出报备制度。对来场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体温检测。

1.png

      四是履行行业责任,严防疫情传播。利用车辆、标语、宣传牌、LED显示屏、固定宣传点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林业法律法规,大力宣传破坏野生动物的典型案例及法律后果,提高林区群众对野生动物资源自觉保护意识;加强巡查、管控。对林区飞鼠、果子狸等等驯养户严格排查、登记和宣传,悬挂隔离标识,从源头严防野生动物贩卖转运;深入林区全面巡查,打击非法猎捕、运输、销售、利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违法犯罪行为,筑牢保护野生动物资源安全网络。

2.png

      五是林场驻村工作队员第一时间奔赴包扶村,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和毛里岗疫情检测点值守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帮扶工作同步推进。林场党员干部主动请缨参与毛里岗村疫情检测点值守。

3.png

      六是党员、干部职工自发捐款3950元,为寺坪镇送去了一次性口罩、84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林场人应有的责任。

4.png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