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月--日 星期 -
政民互动
回复详情
  •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复查询
  • 留言信息
    留言时间
    2022-09-10
    姓名
    石先生
    留言主题
    关于办理鹦鹉养殖销售许可证
    留言内容
    前段时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发布了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及其专用标识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对今年即将开放的人工繁育鹦鹉目录进行公示,将有十几种鹦鹉可以作为鹦鹉进行人工养殖繁育,我想请问下,在商洛市山阳县能否养殖并销售带标识的鹦鹉,相关的许可证在满足条件的要求下,能否顺利办理?具体需要满足哪些条件?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时间
    2022-10-15
    回复人
    商洛市林业局
    回复内容
    来信已收悉!感谢你对商洛林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目前相关政策尚在征求意见中,相关办法以及具体的细责未正式出台,等国家和省上有关政策明确后,再给您详细的答复。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