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建立古树名木专家库

发布日期:2023-05-31 10:07:19

1721

近日,市绿化委员会印发通知建立商洛市古树名木专家库,赵忠、康永祥等23名同志被聘为我市古树名木专家库专家。

专家库专家主要来源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省林科院和市县林业、城管部门,专家研究方向及领域涵盖古树名木保护、林木病虫害防治、森林生态、森林培育、园林绿化、林木种质资源等方面。专家库专家实行动态管理,聘期2年,主要是在我市古树名木保护过程中开展现地诊断和救治指导,研究解决技术难题,参与古树名木鉴定、养护管理、抢救复壮,保护方案、移植方案编制及审查,安全评估、死亡原因调查等工作。专家库的建立,将为我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对提升我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的专业性、科学性、权威性意义重大。

(审核:陈守勋    编校:刘永琦    撰稿:王池宇)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