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市林研所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18:43:56

1571

近期,市林研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推进会,集中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对前期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及局党组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细化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以干部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常学常新、悟深悟透、笃信笃行,不断升华理论,丰富和提升自我,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以业绩论英雄、靠实干赢口碑、按贡献排位次的鲜明导向,担当干事、敢闯敢试。要提高办事效率,摈弃“拖延症”,倡导“马上就办、狠抓落实、立竿见影”的工作方法,养成良好工作习惯,高效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要树牢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单位考勤、考核、请销假等各项管理制度,从严要求自己,树立林业干部良好形象。

(审核:陈守勋    编校:刘永琦    撰稿:王文俊)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