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柞水县召开河长制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柞水县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23-06-08 08:36:12

1508

6月6日,柞水县召开河长制林长制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小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大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大志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和林长制工作,是心怀“国之大者”的具体行动,是当好秦岭卫士的政治责任,也是推动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扛牢责任担当,着力构建责任明确、协调高效、保护有力、持续发展的工作格局,努力让柞水的山更绿、天更蓝、水更清;要聚焦重点环节,在水污染防治上、水环境监管上、水资源节约上持续用力,抓牢抓细河长制工作,全面做好“水文章”;要紧盯重点任务,深化示范创建,完善体系建设,做实做优林长制工作,全力推动各项任务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责任落实、宣传引导和督查考核,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将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作为党政领导干部和部门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倒逼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河长制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县水利局、林业局、公安局分别安排了河长制、林长制和双查工作。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