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洛林业

我市开展无人机飞防核桃病虫害示范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9 11:27:06

1418

6月7至8日,市核桃研究所在洛南县景村镇组织开展无人机飞防核桃病虫害示范工作,完成飞防核桃病虫害500余亩,示范带动洛南县完成核桃病虫害防控2万亩。


照片_副本.jpg

 

当前正值高温多雨季节,是防治核桃病虫害的关键时期。市核桃研究所组织技术人员深入核桃产业基地,指导开展无人机喷洒防治作业,遏制核桃关键物候期病虫害的发生。继洛南县之后,市核桃研究所又将在商州区、山阳县组织开展无人机集中飞防1500亩,通过示范带动全市完成核桃病虫害防控10万亩。采用无人机飞防核桃病虫害,不仅省时省力、安全高效,而且药剂喷洒均匀、覆盖面广,药效作用发挥高,对黑斑病、炭疽病及枝叶害虫具有明显的防控效果,可有效降低当年核桃病虫害发生率,为核桃丰产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陈守勋    编辑:刘永琦    撰稿:王文俊)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