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我市市级地方标准《核桃质量控制技术规范》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日期:2023-07-19 10:19:48

5503

近日,市林业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级地方标准审查会,对市林研所主持的市级地方标准《核桃质量控制技术规范》进行了审定。

审查会上,由商洛学院、商洛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商洛市森防站、商洛市核桃产业协会等单位的5名专家组成的审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市林研所关于标准编制的情况说明,详细审查了标准文稿的具体内容,并对部分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经过专家组认真讨论研究,一致认为该标准按照要求组织编写,结构合理,内容完整,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同意该标准通过审查。

《核桃质量控制技术规范》顺利通过评审,为巩固我市核桃产品质量安全,增强市场竞争力提供了重要保障,对提高核桃产品质量、提升商洛核桃品牌影响力、促进核桃产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审核:陈守勋 编辑:刘永琦 撰稿:胡刁)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