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动态

“商洛核桃”地标产品有了“保护伞”

发布日期:2023-08-19 09:56:15

6026

近日,市核桃产业协会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洛市商州支公司签订“商洛核桃”地理标志被侵权损失保险,为“商洛核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侵权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调查取证费用、法律费用等提供10万元的风险保障。该保单对于保护“商洛核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强化市场监管、挖掘“商洛核桃”品牌含金量潜能、确保商洛核桃品质、提升我市核桃产品竞争力和国内外市场份额、规范商洛核桃经营销售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市持续把核桃产业作为全市最具发展潜力的特色产业和主导产业来抓,不断宣传和提升“商洛核桃”品牌及知名度,持续加强核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保护力度。“商洛核桃”地理标志产品宣传效应不断显现,先后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中国特色优质农产品优势区”“全国绿色农业十佳地标品牌”,2022年“商洛核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得“陕西好商标”称号。

  • 重点链接
  • 主办单位:陕西省商洛市林业局 地址: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东段  邮编:726000

    电话:0914-2312263  Email:mingepc@163.com

    网站地图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陕ICP备19009703号-1 标识码:6110000024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02号